打架的检讨书

时间:2026-06-26 19:08:19
打架的检讨书通用15篇

打架的检讨书通用15篇

在不小心犯错后,为了避免再犯,我们要通过写检讨书来反省,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内容的完整。相信大家又在为写检讨书犯愁了吧!以下是小编精心整理的打架的检讨书,仅供参考,欢迎大家阅读。

打架的检讨书1

尊敬的政治教育所老师:

对不起!我很抱歉!关于我这次在学校打架。我已经犯了原则性错误的严重问题。我知道学校明确规定学生不能参加吵架,我的老师对我这次犯错也很生气。我也知道,一个小学生不应该违反校规,违反纪律,应该认真学习,做自己分内的事。这是基本责任,也是最基本的义务。

但是,我不能做到最基本的事情。现在,我犯了一个大错误,我深深地后悔了。我指的'是,我应该把这次违纪事件当镜子,好好检查自己的错误。批评和教育自己,自觉地接受监督。我想知道羞耻,唤醒我的警告。我可以锐意进取,纠正我这样的错误,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,提高我的思想意识,加强责任意识。

我以后要遵守校铁纪律,严格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。这次在学校打架伤人的错误,要牢牢刻在心上。记住错误,努力进取,专心学习科学文化知识。

关于这次在学校吵架,首先我个人的自律能力不足。其次是不爱同学的表现,大家都是父母出生的,每个人都应该受到尊敬。然而,由于我的同学暂时激怒了我,我对他大打出手。这真的种年轻幼稚的表现。我为幼稚而犯的错误感到后悔。

我知道我应该认真讨论自己的行动

第一,我对自己的脾气、性格进行深刻的思考和讨论。我脾气真的不好,我不淡定,应该通过这次事件我清楚地知道自己的错误,以后一定要积极改正。

第二,我也要团结有爱。我今后不仅要和同学吵架,还要和同学互相帮助。如果同学在其他方面有困难的话,我会在自己能做的范围内帮助。

这就是为什么。

敬礼。

讨论者:xxx

  20xx年x月x日

打架的检讨书2

凯老师:

我对我今天所做的事感到很难过。今天中午,我正在拖地,黄磊突然笑话我,我沉不住气,便拿着拖把弄了他一下。后来他也来弄我。这时我看见旁边的邢子骞在一边嘲笑我,我更气了,于是就走过去,就这样我们打了起来……

我真后悔今天所做的事,我不应该沉不住气,不应该和他们打起来。我总是不能控制自己暴躁的脾气,唉……现在想起来自己做的错事就十分难过。

如果江老师能原谅我这次过错,我下次一定会控制我暴躁的脾气,也不会干同类的`事情了。

检讨人:xxx

20xx年xx月xx日

打架的检讨书3

尊敬的老师:

您好!

今天我因为和同学意见不和,在争论的过程中,没有控制住自己的脾气,直接跟同学打了一架,之后被老师劝阻下来,还好没有造成什么严重的损伤,但是这种打架的行为给学校带来了很不好的影响,我现在向老师进行自我检讨,反思我在这件事情的所犯的错误。

学校里曾经多次的强调,学生不得打架,老师您也多次的说过,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,不要和别的`同学打架,打架是很不好的行为,严重的话是要记大过的,这对我们学习生涯有很大的负面影响。我听您说的时候,连连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,也以为自己不会犯这样的错误,可是现在却还是成为了做了这种错误行为的典范,是我的问题,是我没有控制住自己的脾气,我不应该因为一点小事就和别的同学争执,争执不下的时候更加不应该没有控制自己的情绪,冲动的打了那个同学,我为我不理智的行为感到很惭愧,也愿意为此接受惩罚,只是想老师看在我知错就改的诚意下,能够从轻发落。

我的打架行为也影响了学校的学习风气,身为一个学生,应该要把精力都放在学习上面的,而不是为了一点小事就做口舌之争,甚至上升到打架层面了,这次庆幸的是两人都没有什么损伤,现在回想,我是真的后怕的,也彻底的意识到这种打架的行为是要不得的,是大错特错的,这种不能控制没有脾气的行为是不可取的,我意识到自己的错误,也愿意跟那个同学道歉,以后也不会在做这样的事情了。

现在我会把自己的时间都放在学习上面,我不会再让您和父母失望了,我也会学会修身养性,以后遇到会时刻提醒自己要保持冷静,不能像之前这次事情一样那么冲动了,我也会和同学们友好相处,互帮互助,团结友爱,不会再出现和同学打架这样的事情了,请老师能够原谅我这次,也请老师能够再相信我一次,我一定会说到做到,日后再有类似打架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,那我任凭老师惩罚,老师,我是真的不敢了,我以后会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,不会再让其他的事情分散我的注意力了,之后的考试我也会认真的考的,这次的事情,真的希望老师能够从轻发落。

此致

敬礼!

检讨人:xxx

  20xx年xx月xx日

打架的检讨书4

xx老师:

后面的我不说您也知道,我想了想这件事,发现这些事情都是我一手造成的,如果我当时恭恭敬敬的'对老奶奶说话,事情可能不会这么糟了,如果我不多管闲事,这件事也不会牵扯到我,还真应了周老师那两句话:“一个巴掌拍不响。世上没有后悔药。老师,这件事我真的认识到错误了,我一定会好好改正,以后如果还有做不对的事情,希望老师帮助我改正,谢谢!

  此致

敬礼!

  检讨人:xxx

  20xx年xx月xx日

打架的检讨书5

尊敬的领导:

20xx年X月X日,我与同学发生了争执,事由起因是因为我与其xx吵架,到最后出手打人。其实,不管我个人对他有多大意见或不满,我不能以这种极端的方式去解决这件事情,我在回家这几天白天黑夜里都在思考,我觉得自己的行为是幼稚并冲动的!这几天我明白了,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,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!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,用嘴伤害人,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。

可是那天我没有做到,事情发生后,我现在在此向领导和同学表示歉意,这件事情是我不对,并影响了同学们的学习! ……此处隐藏4798个字……: normal;">  此致

敬礼!

  姓名:

  日期:

打架的检讨书13

尊敬的公司领导:

您好!

于20__年__月__日下午上班期间,我因与同是工厂办公室人员的___发生摩擦而大打出手。

此番在公司打架,着实的让您失望了。在此我向您递交这篇检讨书,以深刻反省我自身存在的错误,向您与当事人作出道歉。面对错误,我感到非常的愧疚与难过。这也是我从踏入社会以来与人产生这么大的矛盾冲突,后果是严重的,影响是恶劣的。我必须为此作出深刻反省,经过一段时间思想上的检讨与自我反思,从今往后,我一定时时刻刻保持理智的思考问题,努力上进工作,勤奋努力,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。

经过这次事情,我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,在这个以和谐为主题的社会里,人与人,就应该和谐相处,和谐发展,而不应该因为一些小事而大动干戈,特别是在工厂里,作为办公室一员,不但有损公司形象,而且对其他员工也会产生不良影响,此刻,后悔莫及,从小,老师就教导我们,要心胸宽广,认认真真工作,不受其他事物干扰,要学会忍让,典故有韩信受胯下之辱亦不怒,和我相比,我的事真是微不可及,再有凡事以和为贵,和气生财,工作也一样,和谐了,才能更有效的工作。经历了这件事,也让我在成长的路上多了一块垫脚石,虽然是负面的不好的成长经历,却让我明白了很多做人处事的道理,有些道理,必须要自己亲身经历了以后,才能真正的大彻大悟。

人的'一生有太多的路要走,有太多的事情要去经历,有太多人需要去接触。经历一些事,遇见过一些人后,身上的棱棱角角才会慢慢磨平,生活中必须学会去看待、宽容、包容身边的一切。学会大度、宽容、细致的去处理在身边发生的每一件事情。

同时感谢工厂领导对我的教导,让我懂了很多知识,让我进步了,也让我认识到自己的不足,在此我保证再也不会发生此类事情。

对于这件事情,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,都不会有任何意见。同时,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,以加倍努力的工作为工厂做出积极的贡献。我恳请您的原谅!

此致

敬礼!

  检讨人:___

  20__年__月__日

打架的检讨书14

尊敬的校领导:

我是初x年级x班xxx,因为打架被学校给予记过处分,当时犯下严重的错误。学习,是靠平时的积累和刻苦才获得收获的。之前的我没有形成很好的纪律观念和学习观念,班主任工作太忙,有许多事情还要处理,而我不但给班主任惹了麻烦,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呢!

这个处分给我敲响了警钟,我幡然醒悟,人品比所获得的知识多少更为重要,犯了错误就要受到处罚,所以学校给我处分之后,我深深的谴责着自己的所作所为,经过一段时间我深刻的反醒,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追悔莫及,所以这段时间以来,我处处严格要求,在纪律和学习都比以前更加努力,现在的我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改变,现在的'我有较强的纪律观念,也懂得身为一名在校中学生学习的纪律观念是端正的。

我在一些学习和生活细节中还存在一定的不足,不过我会努力,努力把坏习惯全部改掉,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,同时我自己很自觉的不断反省,不断反省,不断发现并改正自己的缺点在今后的时间里我会好好表现,上课认真听讲,听老师的教导,争取在中考拿到理想的成绩,我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,请老师和同学们相信我,认证考虑撤销我的处分!请大家再给我一次表现的机会吧!

此致

敬礼!

检讨人:XXX

  xx年xx月xx日

打架的检讨书15

尊敬的班主任教师:

您好!

我向您承认,XX同学跟你举报的仅有没有添油加醋,那就应当都是事实。我昨日晚上的确去到我们们各个寝室唆使他们帮我打架,并承诺如果这次谁答应我去了,我下周就给他买一周的零食,仅限一种,大多数的人都答应了,唯独到了XX同学那,不仅仅义正言辞的拒绝了我。还向您举报了我,我此刻内心的心境十分的复杂,有做错事被发现的羞愧,有即将面临未知处罚的恐惧,也有对XX同学让“我悬崖勒马,回头是岸”的感激。此刻我气也消了,慢慢的'静下心来回想了一下。我这样处理事情的方法的确太过激了,一点也没想过这样做会带来怎样的结果,我已经意识到自我的错误了,教师对不起,我明白错了。

上周因为在食堂吃饭的时候,我打完饭之后就占了一个桌子等着我的朋友们过来,结果其他班的几个同学,发现整个食堂就我这个还有这么多空座,就直接过来坐着,我跟他们说这几个位置已经有人了,可是他们丝毫不理会我,就好像当我不存在一样,然后我那几个朋友也过来了,我们双方差点就在食堂打起来,要不是当时教务处的刘主任刚好在食堂监管排队秩序,我们怕被他看见,早就动起手来了,我们当时都在气头上,扬言要找人给他们好看,消消他们的气焰,于是我们就在想,反正话都放出去了,那就干脆让他们一次折服,吓吓他们,把阵仗搞大点,本来我们是决定叫好人之后,今日晚上就去他们寝室揍他们几个的,结果就被XX同学这么一闹,这次打架就这么不了了之了。

我真的就在想,就算今日晚上我在气势上赢了,把对方打服了又能怎样样,我是长了几块肉呢,还是能拿到钱呢?我们人多势众要是失手把他们打受伤了,最终还不是我负责赔偿医药费,这样的结果真的是我想要的吗?为什么我不能选择好好跟别人沟通,各自退一步,和平相处不是很好吗?我把初中生行为准则放在哪了?我就这样在心里一次又一次的反问着自我,我真的明白错了。

并且我这样的心理就是不对的,打架明明是学校不允许的时候,我自我想打架也就算了,我还唆使那么多同学一齐,到时候这件事不可能不被学校明白,到那时,他们会面临怎样样的处罚?我这是在害他们,还好最终这件事没有发生,我真的要感激XX同学,是他让这件事没有发生,让我的错误没有再次放大,我真的异常感激他当时没有选择跟我们同流合污,应对我的威逼利诱丝毫不为之所动,这样的精神值得我学习!

此致

  检讨人:XX

  20xx年X月X日

《打架的检讨书通用15篇.doc》
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,方便收藏和打印
推荐度:
点击下载文档

文档为doc格式